Sunday, December 15, 2013

給你想念的問候。。。

最近的你好嗎?聽說你變了好多。人們口中的你讓我覺得好陌生,我彷彿好像根本不曾認識你。。。如今的人生是你想要的嗎?為何不好好振作,不好好愛惜自己?聽完你最近做的事,我從失憶到失落到失望的表情,想掩蓋也掩蓋不住,心也好痛好痛。。。知道失去她等於失去全世界,除了她你也從不在乎任何一個人的感受,這也包括我在內。。。我知道自己什麼都不是所以選擇走出你的世界,可是我並沒有停止關心你,甚至每天偷偷許願,希望你快樂、幸福。但我的願望並沒有實現。。。
想念你的聲音,想念你的笑話,想念你的傲慢,更想念從前的你。。。不過我把這些想念都收起來,存放在自己的心裡。。。我的世界裡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