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好心寒的聖誕節。。。

終於看到你了,本來很期待也很開心,不過看見你的時候,我便立刻後悔了,我是多麼希望能夠馬上回家。你變得好機車、好討厭、好壞。從你嘴裡出來的話通通一針見血,沒有一句是動聽的,彷彿所講的每句話都像是想表達自己的無情和不在乎。你變得好陌生,你已經完全變成跟從前你最不欣賞的那群人的性格一模一樣,無情、自大、輕浮、討人厭!若一開始你就是這種人,我根本不會把無謂的感情放在你的身上,一定不會!我強顏歡笑,把所有的難過都往肚子裡吞,好可以不讓大家起疑心,你確擺明的把我當透明,忽視我的存在,盡做一些說一些讓我難堪難過的話。雖然沒人聽得懂,但我鐵定聽得明白啊,你這是又何必。非要搞到彼此的局面那麼僵嗎?我覺得真的沒有必要,你把我好不容易累積的勇氣和自我安慰一夜之間全都抹殺了。。。
我沒有想過要從你那得到些什麼,只是想平復自己的心情然後好好的和你變回想以前的關係,只有再當朋友,我才不用失去你,你確把這一切弄得好困難。或許是我一廂情願的珍惜這段友誼或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你這一陣子所做得一切只證明了你根本不屑我的感受,不屑任何人的感受,在你心裡除了'她'的感受是感受,別人的感覺和感受對你而言都是垃圾!你看都不看的那一份聖誕禮物,是我鼓起多麼多的勇氣才敢放到你面前,你確看也不看的就仍在一邊,連聲謝謝都沒說,這是多大的屈辱和傷害啊。你。。。真的好過份,何必那樣的去傷害一個從來只對你好而不傷害你的女孩。。。
對你我只有失望和絕望,你是真心變成那樣也好,故意改變來讓自己麻木也好,我都不會理了。從前的我認為你一定會一直對我好,別人如何傷害我也一定輪不到你,如今你那樣待我,我無言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和緣份算白費了,今年的聖誕除夕夜變得好冷,都是因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