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原來我所謂的「天涯海角」只是一場夢。。。(第一話)

2013年的十月我愛上了世界上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它叫做「墾丁」。。。去年的那個時候,我抱著滿滿的傷感去尋找一個屬於我一個人的「天涯海角」。。。我想要尋找一個能還我平靜,自由和令我能夠放鬆的地方,在哪,我可以安心的做我自己,沒有人認識我,不會有人想傷害我或利用我,沒有人知道我的過去也沒有人會追問我的人生,我可以重新脫胎換骨做一個全新的自己,哪怕只是短短的兩個星期。。。也足夠了。。。那時的我選擇了好美好美的「墾丁」。。。

我帶著了期待的心情一步一步來到了墾丁,在車上前往墾丁的路上,車子經過了漂亮的海景,那時的我慢慢的感受著風打在我臉上的悠閒自在感覺,壓力好像頓時間忘得一乾二淨,好好奇這個地方究竟會讓我帶來哪些不同的人生體驗,會讓我記載著哪些永生難忘的故事。。。在那一刻,我知道我已經愛上「墾丁」了。。。
'就在這兒,你直走到巷子裡就可以看到這間民宿了'。。。說完後,司機便在熱鬧的「墾丁大街」讓我下車,然後便開走了。。。我帶著即陌生又疑惑的心情看了看周圍的環境,便提起輕快的腳步去尋找我接下來幾天要入住的民宿, 好期待民宿裡到底住著什麼樣的人,民宿到底什麼樣子,墾丁的旅程會怎樣開始,會怎樣結束。。。「墾丁」我來咯。。。
走了不久後,我便找到我即將入住的地方。。。帶著一點害羞的心情,我踏進民宿裡,這時有個年輕男生帶著微笑從民宿裡走出來迎接我。。。 '你好,你是林小姐吧?'
我和「他」就是這樣認識的。。。
對於一個人生地不熟的旅客來說,遇到好心人給予的指點和咨詢便是最珍貴的禮物了。。。偏偏他的熱心和真誠用在最適當的時候,他的貼心讓我的無助一一化解,讓我在最低落的時候看見了另一道曙光,讓我感到一絲的溫暖,即便當時我心裡住著另外一個「他」,我也同樣感到慶幸能夠認識現在這個「他」,他的呵護讓我有被重視和被疼惜的感覺。。。當「外冷內熱」的牧羊座遇見「夢幻浪漫多情」的雙魚座,他真的很容易讓容易動情的牧羊女為他心動,即便牧羊女心中住著讓她心寒的「巨蟹男」。。。
最讓我心寒的是我一個人傷心的離開了,「巨蟹男」卻不聞不問,連一通問候的簡訊也沒有,我每天無時無刻都呆呆的望著手機,但卻從不見他任何一封傳來慰問的訊息。。。可見原來在巨蟹男心目中,自己是如此的可有可無,自己是如此的卑微,如此的不重要。。。當時的我便決定收拾起難過的情緒,開開心心的在「天涯海角」好好玩一遍,回去後要重新開始,忘掉一切不開心的,繼續好好生活。。。這個世界不會因為誰沒有了誰而活不下去,命是自己的,幸福與難過應該掌握在自己手裡,而不是遭別人超控!

之後接下來幾天和雙魚男的相處真的很愉快,他自告奮勇貼心的說如果我願意,他可以帶我到墾丁一些比較漂亮的地方晃晃,我二話不說便答應了。有這位貼心的專業導遊陪伴,我當然求之不得,有他的貼心指引,我一定能夠看見更漂亮更不一樣的「天涯海角」。。。經過幾天的相處,我開始對雙魚男越來越有好感,好感并不是愛慕的好感而是信任的好感,在他身邊真的很有安全感,他不會忘記帶我去吃晚餐,哪怕是已經累到睡著,他不會讓我等不到他說好那裡等就會準時出現,來的路上也會給我發訊息說快到了,他不會讓我一個人回那偏僻的民宿,玩到多晚,他都會安全把我送回民宿,直到我安全進門才離開。他會時不時問我口渴嗎?需要喝飲料嗎,讓後買飲料給我喝。他也會很有耐性的不停幫我照相,捉角度,幫我拍出一系列有性格的寫照,一點都不嫌我麻煩,哪怕我要求很多。最重要的是他很尊重女生,即使有機會,他也沒佔我便宜,都是規規矩矩的,和我平時見慣的男生很不同,一有任何機會都不會放過吃豆腐,超級沒品!所以當時的我認為他是一個絕種好男人,我對他的印象超級深刻。「雙魚男」陪我過了一個沒有壓力,不用戒備,舒服自在又開心溫暖的「天涯海角」之旅。。。

離開墾丁當天,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好捨不得這裡的人,事和物,希望自己能夠一輩子留在這裡不離開了,因為這裡有我從未有過的幸福和快樂時光。。。不過多美麗的童話還是有蘇醒的一天,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時間到了還是得離開。。。 雙魚男開了兩個小時的車送我到機場,我衷心向他這段時間的照顧道謝,也謝謝他讓我過了一個優美假期,我一定很快就回來找他,他笑笑說: "好。。。一定喔!回國後一定要保持聯絡!"我只微笑點點頭說了一句:"一定"!
心裏話: 我不會忘記那天在「佳樂水」看見你和狗狗玩的模樣,很迷人。。。我不會忘記和你在你家裡聊天喝啤酒,之後兩個人累倒,昏睡的情景(其實那天我比你先起,你熟睡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我不會忘記你開車時候的樣子,你的認真真的很帥喔。。。 我不會忘記你看海的眼神,對著那面海,跟我說著你在哪衝浪的事,你的眼神充滿天真浪漫,很迷人。。。我不會忘記我們開車時遇見迷路想找「出火」的旅客但卻找不著,你停下車幫助他們的時候,你樂於助人的神情很帥讓我很欣賞,我看在眼裏。。。我不會忘記我來墾丁的第二天,忘記帶外套,你擔心我會著涼然後從後車廂拿起一件新的外套讓我穿,還傻傻的說:"那是新的啦",你拿去穿,不用急著還我。你那誠懇的眼神和動作是我見過最貼心,最甜,讓我最感動的事 。。。我不會忘記你吃漢堡一定要很多番茄醬,你在車裏和我憤怒的細說麥當勞服務員如何不給你番茄醬而讓妳感到懊惱,你那生氣帶一點計較的表情,很三八但可愛及了。。。我不會忘記你不吃魚,所以每次和你用餐即使我愛吃魚,我也不會點。。。 我不會忘記。。。所以你也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