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原來我所謂的「天涯海角」只是一場夢。。。(第二話)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從墾丁回來後雖然恢復了日常生活的平淡,但我卻沒忘記在墾丁發生過的一切。。。 好想念那段讓我快樂的時光。。。 我原本以為我和「雙魚男」就這樣告一段落,畢竟相隔兩地也不應該懷抱還有任何故事發展的可能。。。但是一個月一個月的過,我時不時收到他問候的簡訊,讓我不禁又有了故事延續的一線希望。尤其是特別的日子如聖誕節,跨年,新年甚至是情人節和生日我都一定會收到「雙魚男」貼心的問候與祝福,讓我總覺得很窩心。我的心漸漸的動搖了。。。對他來說,或許是他一連串發給許多女生的眾多短訊之一,對於我來說,我卻單純的認為如果一個男生能夠定時在眾多重要節日都沒忘記給你發貼心祝福的短訊,證明對此而言,我應該算是一個特別的朋友。。。然而我卻沒有勇氣和衝動也同樣積極的表現我對他的好感因為我擔心自己表錯情,也不相信自己可以如此輕易和幸運的就這樣遇到真命天子,更何況他的條件是如此的優秀,我連想都不敢想,擔心一旦把感情放進去就又再度有受傷的機會,可是心口不一卻是每一個女生的致命傷,口能受你控制但心卻不能。。。我的心對於「雙魚男」早已逐漸種下情根,自己卻完全不曉。。。
一次偶然的交談,我說了想去放天燈的想法,他說他也沒放過,我還嘲笑他說:"你是台灣人,竟然也沒放過天燈,太扯了吧。。。" 就這樣,我順口說了一句 ,「那麼我們一起去吧」!沒想到他也爽快的答應了。。。就這樣我們開始計劃這次兩個人的旅行。。。
當旅行的日期開始逼近,腦裡突然出現了很多奇怪的想法,這是我第一次和非男友的男生一起去旅行,怎麼感覺怪怪的,有些期待旅行的到來,有些猶豫更覺得有些小尷尬。我的期待讓我發現原來我已對「雙魚男」有了超出「普通朋友」的感覺!這八個多月來,我從沒察覺到自己真正的感覺一直到這一刻。。。
旅行前的一個星期,我走在香港的廟街街頭,看見了很多幫人算命和玩塔羅牌的檔口,有些迷失的自己有一股衝動想找出該前進還是該後退的答案。。。一直深信塔羅牌很準的我,走到一個檔口面前,然後坐下了,深呼吸之後然後看著坐在我面前的塔羅牌師。。。我。。。想問:。。。
我按照塔羅牌師傅的指示抽出了幾張牌,看著塔羅牌師嚴肅的神情,讓我即擔心又好奇。。。這時,她抬起頭看著我說:"你抽到了「女王牌」代表著你喜歡的這個男生周圍有很多女生圍繞著他,他的身邊不止有你一個Queen,還有很多其它的Queens!!! 他不是不喜歡你,但他在你身上找不到你喜歡他的現象,因為他的優秀,他也從不擔心自己缺女人,他身邊的女人也不會停止投懷送抱所以他很容易就會動搖和改變心意,如果你喜歡他,你就要勇於表達,讓他知道,要不然這段感情很難開花結果。" 我愣了一愣,什麼話也沒說因為塔羅牌師根本不知道我的問題,因為當她叫我洗牌的時候,她吩咐我把心裡想問的問題默念在心裡,不用跟她說。。。所以她根本不曉得我的問題是什麼,但她卻明確的給了我一個答案!我心裡的問題便是「我認識了一個男生,但不確定應不應該前進,因為我不曉得他對我的心意如何,若我前進,我們會不會開花結果?」
第二次的洗牌後,塔羅牌師依舊看了看我選出的牌,然後嚴肅的再說:"你是不是想問若真的在一起,你們的感情會不會持久?" 我點了點頭。。。她接著說:"因為你們兩者分隔兩地所以若要維持感情必須比普通的情侶更用心更花時間,不是不可能,只是要看雙方願不願意互相讓步,遷就對方。可是成功率坦白說真的不高。。。" 我再一次愣了一會兒,因為我從頭到尾沒說過對方是「台灣人」!他卻說出我們是相隔兩地。。。
那天晚上,我翻來覆去一直在想塔羅牌師的話,處於半信半疑。我認識的「雙魚男」每次和我通簡訊的時候,都說自己在工作,就連生日當天他也在工作,連慶祝都沒有,印象中,他就是一個老實和誠懇的宅男,和塔羅牌師形容他有很多Queen的比喻完全不符合,到底是塔羅牌師不準還是「雙魚男」在隱瞞真實的他?!我最終決定自己找出答案,我想嘗試,不想放棄一個我終於好不容易找到有好感的對象,我不想以塔羅牌師的片面之詞就斷定我喜歡的男生是這種人,這對他而言太不公平了。如果他真的對我有好感,我相信這次的旅行一定可以有一個答案。。。
我。。。決定找答案去,我真的很想追求一次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