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淚崩了

如果說我所流過的眼淚會變成鑽石,那我可能已經變成了世界上最富裕的人, 往往讓我流最多眼淚的人都是我最愛的人。。。因為我的心給了他們傷害我的權利。。。人前的我總是嬉皮笑臉,人後的我卻總是沈默不語,人前的我總是笑臉迎人,人後的我卻總是以淚洗臉。。。因為痛苦是自己的,眼淚是自己的,傷心也是自己的,沒有一個人可以感同身受也不會有人願意去主動分享你的痛、眼淚和傷心因為每一個人都是自私的。有的人活了一輩子,尋尋覓覓都不曾找得到,即使是每晚睡在你身邊的枕邊人,也很有可能大難領頭各自飛,可是還是會有人很幸運的找到一個肯為自己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人,可是這個世界上幸運的人又有幾個呢?至少那人還不是我。。。 我連奢望一個笑容都是牽強的,更別指望身邊會有這樣的一個人出現。。。
曾經口口聲聲說愛我、疼我、在乎我的人都一一傷害我、離開我、丟下我和嫌棄我。。。我身上所有被割得最深的傷口都是這些人留下的。。。我沒有放棄生命反而更堅強的繼續走下去因為我只活那麼一次,我想知道我來到這個世上的使命到底是什麼,因為我還抱著希望,望那個讓我幸福的人出現。我想知道我會不會是其中一個屬於那些少數的幸運人,如果我不堅持活到最後一刻,我永遠不會知道答案。。。
但是每當我難過的痛哭流涕的時候,我真的好想有人遞紙巾給我。。。當我難過的說不出話的時候,我也好想有個人在我旁邊扶著我的肩膀告訴我沒事,一切會過去的。。。我也希望我想訴苦的時候有一個可以撥的電話號碼,一個可以信任的人在電話一端聽我想吐的苦水。。。可是太多傷害讓我漸漸不再相信,不再依賴,不再奢望也不再期待。。。當自己的家人都可以出賣你的時候,這個世界上也已經不知道還有誰可以信賴了。除了自己的心,我對其它人,事與物都已無言,心灰意冷。。。
走下去很累,但我又能如何?
掏心掏肺換來的卻是無止盡的傷害。。。
天啊!難道波折重重的人生就是你要給我的嗎?我難道就怎麼配不上快樂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